不支持Flash

游泳3日预赛:吴鹏200米蝶闯关 半决赛力拼菲尔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03  新浪体育
游泳3日预赛:吴鹏200米蝶闯关半决赛力拼菲尔普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始第三日的争夺,上午进行了四个项目的预赛。我国选手共有三人闯关成功,其中包括200米蝶泳的吴鹏,但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上,杨雨和庞佳颖双双失去半决赛资格,亚洲方面,只有日本队的四名选手进入下一轮。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蛙泳的预赛,我国选手汪海波表现出色,他以28秒12的成绩位列预赛第11名,顺利的进入半决赛之中。这个项目的预赛第一名被南非选手范德博格获得,他的预赛成绩为27秒49,离开世锦赛纪录仅差0点03秒。获得第二的是意大利选手特林,成绩为27秒53,昨天夺得100米冠军的汉森也参加了预赛,成绩是27秒64,位列第三。

  获得100米蛙泳亚军和季军的北岛康介和本土选手里卡德也表现平稳,北岛以27秒97获得预赛第七,里卡德以27秒80获得预赛第5,两人都进入到半决赛中。上届冠军、英国人吉布森位列第9,同样成功晋级。中国选手曲敬宇也参加了预赛,他的28秒62的成绩只获得第26名,失去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

  第二个预赛项目是男子200米蝶泳,我国选手再报佳绩,吴鹏和陈寅都顺利的进入到半决赛之中,吴鹏以1分57秒49获得预赛第9,而陈寅以1分57秒80获得预赛第13位。

  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尔普斯在这个项目上展示了其过人的本事,他以1分55秒78轻松获得预赛第一,而同胞塔尔沃特的第二名成绩为1分56秒63,比菲尔普斯慢了1秒还多,日本选手柴田隆一和松田丈志在这个项目上实力强大,柴田获得预赛第三,松田获得第五,这个项目上亚洲就有四名选手进入到半决赛之中。

  第三个项目是女子200米自由泳,我国选手杨雨和庞佳颖参加了预赛,可惜都和晋级失之交臂,杨雨游出了2分0秒10,获得第18名,而庞则游出了2分0秒71,获得第20位,和第16位的差距都在毫厘之间,实在可惜。

  这个项目上看来还是马努多和霍夫争夺的天下,法国人在今天的预赛中以1分57秒66获得预赛第一,而霍夫以1分58秒17获得预赛第二,进入半决赛的亚洲选手,就剩日本选手三田真希,她获得预赛第13名。

  最后一项是男子800米自由泳,该项目取8人直接参加决赛, 我国选手孙杨和任晨参加比赛,孙以9分08秒12获得第23名,任晨以9分12秒32获得第27位,都失去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这个项目的预赛第一被本土选手斯蒂文斯获得,成绩是7分50秒72,

意大利人戈贝塔尔多和突尼斯名将梅洛里分获二三位,哈克特也参加了800米预赛,最终名列第五,不过美国名将范德凯伊位列第九,非常遗憾的失去了决赛资格。

  北京时间下午五点将开始游泳第三日下午的赛事,一共有五项决赛和三项半决赛进行。(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