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大道外国斯诺克球手千姿百态 中国选手统一着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昨天傍晚,主办方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一场名为“星光大道”的走秀。参赛球员代表依次走过红地毯,接受球迷的欢呼,在比赛大海报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最受欢迎的当然是丁俊晖。顺应民意,丁俊晖第一个出场,前天理了个新发型的小晖格外精神。运动鞋加牛仔裤,一件灰底色的T恤,印着英文“REAL”,外套黑色连帽休闲服。见到丁俊晖,红毯两侧的球迷大声地喊起小晖的名字,还有人争先恐后地把手伸向他握手。

  穿着最时尚的应该是

澳大利亚小将尼尔罗伯逊。上身套着咖啡色的休闲衫,头戴一顶白色绒帽,举手投足间都有一股明星风范。最活跃的算是达赫迪,听见电视记者叫他的名字,很热情地在红地毯上接受了短暂采访,还朝两边的球迷挥手致意。最大牌的无疑是“
台球
皇帝”亨德利,不苟言笑地踏过星光大道。最遗憾的是没见到奥沙利文。不少围观的球迷都叫喊着“
火箭
”的名字,千呼万唤也没见到奥沙露头。最可爱的算是丁俊晖昨晚的对手甘诺,他紧紧抱着自己的球杆,走过红地毯,仿佛担心谁会突然抢走他的家伙。

  和外国球手的千姿百态不同,除了丁俊晖以外的中国选手,仍然都是一身黑色西装打扮出现。据说,台球协会要求球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现,统一着装是要求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