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遭遇女记者八卦问题 尴尬称"我还没转行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新闻发布会渐近尾声,丁俊晖的声音越来越弱,回答问题也大都以“不知道”回应。正对小晖坐着的一位中年女记者善解人意:“小丁今天太累了,下次我们好好打,然后再好好说说。”新闻发布台后的丁俊晖仍是一脸郁闷,默不作声。

  旁边两位年轻的女记者开始转移提问方向。“听说湖南卫视有个选秀节目,邀请你去唱歌,你知道这事吗?”丁俊晖低着头:“我不知道。”女记者继续:“你不知道啊?听说你经纪人对这事进行了回应,你知道吗?”丁俊晖仍然低着头说:“我不知道。”女记者不肯放弃:“如果他们邀请你的话,你会去唱歌吗?我听说你唱歌不错哦!”丁俊晖这才抬起头来:“我还没转行呢?!”

  听到丁俊晖的回答,两位年轻的女记者兴奋得呵呵直笑,另一位继续追问丁俊晖的性格问题:“我看了你的自传,你的性格挺活泼的啊,为什么在赛场上不说话呢?”丁俊晖有些诧异,撇了女记者一眼:“你见过赛场上有谁说话吗?”对方赶紧纠正:“我是说在这,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为什么那么沉默?”

  丁俊晖低着头,想了想:“我不想说太多,还是好好打球吧。”这时,斯诺克协会的一位官员从记者人群中挤出半个脑袋:“丁!丁!”还向他招手示意。见状,丁俊晖仿佛看见了救星,连忙起身,记者们也顺势让开一条小路,让丁俊晖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