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乓乓球欧锦赛激战正酣 德国克罗地亚会师男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26日电(记者连国辉)2007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26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继续进行。德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将于27日争夺男子团体冠军。

  由世界名将波尔领衔的德国队以3:0击败波兰队跻身决赛。波兰队在前一天比赛中以3:0淘汰由施拉格领衔的奥地利队,但在当天的比赛中没有得到幸运之神的青睐。波兰选手在三场比赛中都是打满5局,最终功亏一篑,败下阵来。

  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以3:2险胜罗马尼亚队,其中前中国广东队队员、现代表克罗地亚队参赛的谭瑞午一人独得两分,为克罗地亚队晋级立下汗马功劳。

  在同日进行的女子团体半决赛中,匈牙利队以3:1击败德国队,俄罗斯队以3:2淘汰

意大利队。匈牙利队和俄罗斯队将于27日争夺女子团体冠军。

  2007年欧洲

乒乓球锦标赛于本月25日至4月1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来自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37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双打和混双等项目。

  2005年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举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上,男团和女团冠军分别由丹麦队和

罗马尼亚队获得,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赢得男单冠军,原中国北京队选手、现代表奥地利队参赛的刘佳获得女单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和金德拉克获得男双冠军,女双冠军则被罗马尼亚的米-什泰夫和克罗地亚的塔-鲍罗斯夺得,塞尔维亚的卡拉卡舍维奇和立陶宛的鲁塔携手获得混双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