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称刘翔冬训效果特别好 奥运在即确保远离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08  中国青年报

  “刘翔这次来北京大概要训练1个月的时间”,教练孙海平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刘翔今年放弃了很多比赛,就是为了保持训练状态。”

  刘翔和孙海平昨晚来到北京,今天就到训练馆进行了简单的热身练习,记者想进馆观看,但没有得到批准。田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说:“刘翔的训练完全由孙海平安排,我们事先就沟通过,在刘翔开始训练的一周内,暂时不请记者来采访,以免打扰运动员,因为开始训练的这一两天很重要,对他们的心情有很大影响。”

  据记者了解,和去年同期受到的脚伤困扰相比,刘翔今年冬训的效果很好,孙海平不止一次地表示刘翔今年冬训的成绩不错,系统的训练步骤和较大的运动量都让刘翔有了很好的积累。

  孙海平说:“刘翔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世锦赛,但在奥运会之前最怕刘翔添什么伤病。”按照孙指导的安排,刘翔在训练馆里的训练课不会太多,因为近来北京白天的天气不错,过几天刘翔就可以在室外训练了。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