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嘉年华与城运同行 武汉体育馆4月展新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 实习生王强鹏)修葺一新的武汉体育馆将在下月展新姿,一项羽毛球嘉年华活动,将让武汉体育馆重新与市民见面。

  建于1956年的武汉体育馆,一度是武汉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韩爱萍、高崚等羽毛球世界冠军就是从这里起步。去年8月开始,武汉市投入3000多万元对其进行改造。

  昨天,武汉市体育局宣布,4月28日举行的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及嘉年华活动,将作为“与城运同行”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部分,成为该馆改建以后的第一项体育赛事。

  此项公开赛将采用男女混合双打,面对武汉市民采取公开报名,名额共240对(注:中百仓储武汉市区各门店接受报名)。冠军可获得奖金5000元及价值2000元的羽毛球运动装备;每对参赛选手所交纳的50元报名费,均将由武汉市体育局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小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