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揭幕 重庆崽肖国栋加时险胜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44  重庆商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揭幕重庆崽肖国栋加时险胜进正赛

  肖国栋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昨日,获得外卡参加中国斯诺克公开赛的18岁重庆崽肖国栋,凭借第八局加赛黑球时一记精彩的绝杀,最终以5∶3淘汰福德晋级32强的正赛。下一轮肖国栋将迎战威尔士名将斯蒂文斯。

  肖国栋比赛开始就打得十分顺手,以41∶0领先,获得10分的福德一个失误给了肖国栋连续进攻的机会,打进倒数第三颗红球时肖国栋的59分已经台面超分,扫清红球后在咖啡球中失误,不过小肖还是以85∶10获得开门红。此后,福德开始反击,以61∶8、57∶56连下两局。关键时刻,肖国栋用同样的连取两局的方式反击对手。前五局,肖国栋以3∶2领先。第六局肖国栋以62∶43获胜,拿到赛点。可惜,第七局肖国栋发挥不是很好被对手获得一局胜利。第八局出现惊人一幕,双方战成59∶59把比赛拖进“加时”。加时赛中肖国栋果敢的一个远台攻击,黑球应声落袋。最终,肖国栋5∶3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