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象挡道小晖闯关有惊无险 自认对心理很好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昨日开赛,在昨晚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台球神童”丁俊晖苦战8局,有惊无险地以5:3战胜对手“大象”甘诺,成功晋级32强。身处上半区的丁俊晖将在下一轮中迎战英格兰选手霍金斯。

  本场比赛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2000张门票很早就销售一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第一局甘诺一上来就给了丁俊晖一个下马威,一杆打出了49分的开局。不过丁俊晖顶住了压力,抓住机会,凭借准度的优势,一杆82分成功清台,取得了首局胜利,在气势上压住了对手。随后他更是顺风顺水,在第4局中更是打出单杆130分,这也是丁俊晖本赛季第33次单杆过百。最终丁俊晖以5:3战胜对手,晋级正赛。赛后丁俊晖表示,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超出了自己赛前的预想,赢得也比较惊险。不过他同时也认为像这样的比赛对于自己的心理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