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继红总结世锦赛看重锻炼价值 称赞年轻选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游泳世锦赛奖牌榜上,中国队以9金4银位居次席,所有奖牌都来自跳水队。不过领队周继红在总结世锦赛时更看重锻炼价值。

  “这次比赛跳水队达到了目的,这个目的不是说成绩,而是队伍得到了锻炼。这次比赛水平很高,主要对手都来参加了,对年轻队员的锻炼很有帮助。”周继红说,“技术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平时的训练,通过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努力来解决。心态锻炼比改进技术的难度要大很多,尤其是2008年奥运会我们是主场作战,压力会更大。这些只能通过不断地参加大赛,让运动员自己来逐渐成长。”

  这次

中国跳水派出众多新人参赛,周继红对他们的表现满意:“年轻选手表现不错,像王鑫、何姿还有秦凯。不过他们的路还长,如何面对以后的比赛、心态怎样调整是更重要的问题。”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