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 三进三出给新人锻炼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排公布了最新一期的18人集训大名单,3位新人首次入选;王海川、隋盛胜和汤淼3位原主力暂不参加集训。原因是辽宁与上海将争夺决赛冠军,这3名队员都有伤在身,联赛结束后需要有时间疗伤,另外也是给新人创造一个进入国家队锻炼的机会。

  本次国手选拔的标准依然是坚持中国男排传统的快变全面打法。新一届男排18员虎将人均24岁,平均身高1米96,将分两批展开集训。其中联赛3至6名球队的队员将于3月28日在北京集结,而辽宁上海两支争冠球队的队员将在打完决赛之后的4月14日与国家队会合。周建安还确定了本赛季中国男排的主要任务,就是夺得亚锦赛冠军,并早日确定奥运会的主力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