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显露疲态不满发挥 道出强劲势头中断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外卡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5:3击败甘诺,顺利晋级。获胜后的丁俊晖却情绪不高,在赛后采访中也是冷着脸,回答问题非常简练。

  丁俊晖在评价这场比赛时说:“前几盘还可以,后面有点紧,没有什么连续得分。打得不好就不太顺手,没什么原因就是没打好。”由于丁俊晖的比赛打满将近4个小时,加上丁俊晖的情绪不高,自然有人认为他感觉很累。丁俊晖却说:“比赛嘛,说不准打多久。”这次中国公开赛上中国几名小将纷纷晋级的局面,丁俊晖也没有过多评价,只说:“好多比我小的都上来了,也不是一两年就上来的,还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

  对于媒体提问关于选秀节目“快乐男声”邀请丁俊晖演唱主题歌时,丁俊晖淡淡地说:“我不知道,我还没转行呢。”有记者问丁俊晖是否知道,潘小婷刚刚拿到WPBA的冠军时,丁俊晖只是说:“就是她告诉我的。”随后便没有其他评价。

  甘诺尽管没有能够击败丁俊晖,但是赛后他并没有沮丧,反而情绪比丁俊晖更好,他说:“今天感觉还是有点累,我很高兴来到北京参赛,这样的结果还是不错的。我在比赛中有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我也不会立刻离开北京,还是会在这呆一段时间。”对于丁俊晖,甘诺表示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说:“休息之后,如果我打成3平,结果就会更好。跟丁俊晖这样的选手如果有机会而没能抓住,那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