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友兼对手萨乌丁:没有田亮 总觉得会少了些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1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萨乌丁真的老了,额头的那道深深的皱纹印证着这名俄罗斯老将的沧桑经历,他仍然有心愿没有完成,“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梦想。”萨乌丁充满感慨地说。当得知他的老朋友兼对手田亮很可能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时候,萨乌丁充满了遗憾地表示,“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遗憾!”

  在23日晚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决赛中,最终获得了铜牌,奖牌是对老将的褒奖,但所有裁判给出的10分,很可能是萨乌丁最后一届世锦赛上最开心的经历。赛后,记者让他评价一下对田亮的印象,“田亮,我知道,我没有见到他,他怎么没来?”当记者解释田亮没有入选国家队之后,萨乌丁有些迷茫,“为什么,他怎么了?”萨乌丁表示,“在跳水项目中,田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队员,他总是那么强大,表现得似乎无懈可击。他和熊倪一样,几乎都是很难战胜的对手。”萨乌丁听说田亮很可能将无缘奥运会的时候,脸上写满了遗憾,“我非常遗憾,如果没有田亮,对我个人来说,总觉得会少了些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