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0届香港体育节开幕 马术表演令市民感受奥运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葛华)香港体育节在香港是一项有着优良传统的群众体育活动,第50届香港体育节25日在湾仔运动场揭开序幕。时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前夕,香港市民喜迎马术比赛的画面成为开幕式上的最大亮点。

  体育节开幕式现场神骏的马驹和英挺的骑手是本届体育节与往届最大的不同。体育节主办方中国香港奥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特意安排了马术表演示范,同时带来一些小马驹供市民来拍照合影。这位工作人员说:“市民对马术运动越来越有兴趣,特别是许多学生都来和小马合影,场面好不热闹。可以说,这次体育节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提前感受到了迎接奥运会马术比赛的气氛。”

  开幕式现场,卫诗、官恩娜、关智斌等香港艺人与香港一批知名运动员带领全场2000多名观众一起表演“全民打气操”,把体育节开幕式的气氛推至高潮。

  香港体育节旨在推广“全民运动”的理念。从3月到6月之间,香港体育节将举办76项体育比赛,还有一系列的健康讲座。体育比赛既有足、篮、排等大球项目,也有手球、壁球、垒球等小球项目,还有健美、艺术体操、

拳击等富有观赏性的比赛。4月中旬在马术赛场举办的盛装舞步赛,将是体育节的又一个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