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资格赛对手不是善茬 将进行满分俱乐部成员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下午,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中国赛将于今天9时30分正式开赛,首场资格赛将在中国选手杨擎天和现世界排名第47位的英国选手詹米?科普之间展开。中国球迷最关注的丁俊晖也将在今晚19点半登台亮相,他的资格赛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四十位的英国选手甘诺。只有战胜甘诺,丁俊晖才能进入本赛,挑战霍金斯。

  丁俊晖和甘诺都是满分俱乐部的成员,甘诺在1998~1999赛季的泰国大师赛第二轮资格赛中打出147分,而丁俊晖在新近的大师杯决赛上打出满分杆,英媒体也用“满分俱乐部成员之间的PK”来形容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将是丁俊晖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和甘诺交手。虽然甘诺排名不高,但他连续得分的能力十分强。“比赛还是9局5胜,偶然性相对较大。虽然说丁俊晖实力占优,但不小心的话,也会爆出冷门。”好友任浩江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