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十米台失利让人想起田亮 王子归队可能性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22  信息时报

  昨天中国跳水队在连夺了本届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的前7枚金牌后,丢掉了男子10米台的金牌。由于男子10米台正好是田亮(左图)的项目,因此田亮问题再次被提及。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田亮回归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自身原因

  田亮近期将退役

  昨天,记者在场馆内观看女子3米板决赛的时候,听到了一个来自跳水圈内的惊人消息。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对记者说:“圈内正在传,田亮有可能会在近期宣布退役的消息。”而这个消息确实也有一些佐证材料。4月20日,全国跳水锦标赛将在无锡进行,这次比赛也是中国跳水队北京奥运会选拔赛的其中一项赛事之一。但是据记者目前得到的信息看,田亮将不会参加这次比赛。这位人士还对记者说:“他现在怎么参加比赛啊,他都没怎么训练,总是飞来飞去的。”

  外部原因

  小将只缺经验

  “田亮已经不行了,如果他敢比的话,我敢保证田亮肯定输给这几个小孩。”这位已经从事了多年跳水工作的人士说。尽管林跃和周吕鑫未能给

中国队带来男子10米台的金牌,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两人在实力上不及田亮。这次的失利,跟两人都是第一次参赛,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有着很大的关系。昨天赛后,
中国跳水
队领队周继红就说:“我们应该有冲金的实力,但是这两个队员年轻没有经历过世锦赛。”

  更何况,在这个项目中除了林跃和周吕鑫外,还有在雅典奥运会上战胜过田亮的胡佳。所以虽然世锦赛输了,但田亮离国家队依然遥远。阿 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