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不只看丁俊晖 其余国手表现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序幕,而这一天也特别能体现比赛的“中国特色”,因为丁俊晖和8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手将悉数登场。晚上7点半,今天的重头戏丁俊晖和甘诺的一场预选赛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2000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目前,中国公开赛的总奖金为3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3万英镑。去年世界职业排名前16位的选手可直接进入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另外16个正赛参赛名额需要通过资格赛产生。本届比赛依然是大腕儿云集,除了亨德利、奥沙利文等中国球迷耳中响当当的名字,还有不可小觑的中国力量。因为除了丁俊晖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外,还有8位中国选手持外卡参赛,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还在资格赛阶段,今天被安排在晚上7时30分开打的大轴戏是丁俊晖和甘诺的比赛。在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官方网站上,截至中国公开赛之前,甘诺的现世界排名是43位,远远落后今年排名已上升至第8(去年排名27位)的小丁。如不出意外,丁俊晖取胜应在意料之中。

  本次比赛明星云集,为此主办方特意安排了走红地毯的项目。本次参赛的所有球手都将在今天下午5时走过红地毯,让球迷们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

  (本次比赛用台由星牌提供)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