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坛星光熠熠小晖风头最劲 换心情剪头发面貌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19  北京晚报

  

台坛星光熠熠小晖风头最劲换心情剪头发面貌一新

  亨德利、奥沙力文、希金斯……昨天在京举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发布会上星光熠熠。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换了个新发型又难得以一身正装出现的丁俊晖最吸引人的眼球。

  能够将这么多

台球明星一网打尽,即使是久经沙场的老记者们也难以抑制追星的欲望。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各位大腕儿忙得不亦乐乎,希金斯签名签到手软,奥沙力文被闪光灯晃得睁不开眼。丁俊晖的风光更劲,他的出现,让所有记者蜂拥而上。经历了温布利的失败,小晖现在心态调整得如何?世锦赛和奥沙力文首轮相遇到底有何感想?中国公开赛上有什么样的目标?一连串的问题等着小晖。让人开心的是,小晖似乎已经走出前一段的阴影。他说:“我已经调整好了心态,准备在中国公开赛上拿到好成绩。”为了改变心情,小晖专门在新闻发布会前一天晚上去剪了头发,发梢处染成了微微带些黄色,时尚的发型搭配深兰色西装,小晖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虽然是本土作战,不过冠军并不是那么好拿的,尤其是他已经被私交甚笃的奥沙力文视为头号劲敌。奥沙力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和丁俊晖会师决赛那就太棒了,不仅是中国球迷会为我们的交锋津津乐道,而且英国球迷也会热血沸腾的,因为丁俊晖现在在英国特别受欢迎。”小晖的首个对手甘诺也是磨刀霍霍,“很显然,丁俊晖是世界顶级选手之一,同时也是这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甘诺表示,“我会尽力去打,让比赛更加激烈一些,希望能够爆冷。”

  小晖这两天都在进行积极的训练,用他自己的话说:“要练到吐为止。”昨天下午6点左右,他还在父亲丁文均的陪伴下来到了大学生体育馆里的练球房,进行了赛前的最后训练。在大约为时40分钟的训练中,丁俊晖一共打了三盘,只要有红球落袋失败,他都会把球重新归位,再照原样打上3次。今天,小晖就要迎来中国公开赛上的首场战斗,不用说他已经准备好了。

  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