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男队签约仪式举行 王励勤马琳领军浙江两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继昨日2006-2007赛季乒超联赛女乒俱乐部和队员签约仪式举行之后,男队的俱乐部与队员之间的签约仪式也举行。王励勤、王皓、马琳等众多签约球员出席签约仪式。

  由于新赛季乒协一系列新的政策和新一轮的摘牌,男队各主力阵容变化较大。以245万摘走今年乒超标王的浙江海宁皮革城队顺利与王励勤签约,浙江另一支乒超劲旅宁波北仑海天131万签下去年501万标王马琳,分别得到王励勤、马琳的浙江乒超队伍瞄准了新的赛季。去年的联赛冠军陕西银河队签下了刚刚伤愈复出的刘国正,另外还签下了许昕;八一队在王励勤被浙江摘走的情况下签下翟一鸣、王皓、李陟和徐克。

  辽宁锦州万通队主力阵容不变,依旧由徐辉、周斌和雷振华打天下。吉林松原欧亚华都保留张超的同时引进去年代表北京参赛的侯英超。山东

鲁能队在失去王皓和外援李廷佑韩国人李廷佑之后并无太大动作,将原球员张继科、杨晓夫保留后,新签下去年代表江苏中超电缆的郭刻历;李虎、郝帅、李平为天津中乒出征。江苏南通陈玘带领林晨、张洋,新赛季继续为江苏江南电缆出战。

  去年请来柳承敏、塞 弗、克里桑和朱世赫四名外援的四川全兴继续由老将王建军领军出征,马龙、邱贻可两名国手并肩作战,征战新赛季的乒超赛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