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奥沙利文逼着多特打赌 亨德利转笔功夫不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北京今晨电

  原定下午3点召开的“200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发布会延迟了半个小时,终于等来了选手们的脚步声。闪光灯在门口亮成一片,镜头聚焦在大腕们的每一个表情。而“世界斯诺克男一号”奥沙利文就混在人堆里,一脸坏笑地勾着多特的肩膀,不知逼着人家跟他打什么赌:“ONEMAO(一毛钱),来嘛,就ONEMAO。”没想到多特就是咬着牙不答应。

  小球中心官员、赞助商和选手挨个发言,中文换到英文,中国式发布会开得十分冗长。有人坐不住了,没过半小时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就提着球杆径自走出了会场。丁俊晖也闲得无聊,抄起桌上的铅笔涂鸦起来,转眼间信纸上的暗花就被他用铅笔着上了色。仅隔一条走廊,那边达赫迪和墨菲也依样画葫芦,在信纸上下起“井”字棋,不知怎的,达赫迪突然被偷了“IQ”卡,竟然让墨菲三个圆圈连在了一条线上。2005年世锦赛冠军兴奋得像孩子一样,在纸上深深地划了一条直线,将那三个圆圈串成了葫芦,还大大地写了一个“0-2”,估计达赫迪气得鼻子都歪了。希金斯单独坐在选手的最后一排,却是最活跃的一个,转过来扭过去地找人聊天。听见翻译称怀特为“Miss White(怀特小姐)”,人家怀特也就是故意表情夸张地重复了一句“Miss White?”他却哈哈哈笑得直拍桌子。

  等了很久也没轮到讲话,主席台上端坐着的球员代表亨德利终于也绷不住了,习惯性地摆出了一张“面瓜脸”,微微扬着下巴,面无表情地看着台下“自娱自乐”的哥们儿们。终于他也给自己找了份活儿:转铅笔,正过来反过去,可惜“

台球皇帝”这项运动手感不灵,中国的高中里随便抽出一个都比他技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