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诺对北京并不陌生:打败了丁俊晖你们可别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几乎没有人认识甘诺,尽管他将是丁俊晖今天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第一位对手。体壮如牛的他穿着一件浅红色短袖衬衫,轻松随意地就像一名来北京度假的游客。他一会儿和身边的球手聊几句,一会儿又转过头,好奇又有些怜悯地看着二十多台摄像机包围着的丁俊晖。

  斯诺克球员大都身材瘦削、体态精干,比如奥沙利文。略微发福者,诸如亨得利、马克威廉姆斯,身材也都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而艾德里安·甘诺绝对是斯诺克球员中一个异类,身高1.80米以上,体态臃肿。

  新闻发布会开始,几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最多就是在希金斯和傅家俊身旁捡个漏。目前世界临时排名第44位的艾德里安·甘诺,并未被人注意。甘诺并没有闲着,他也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和别的选手聊天。当然,他也不会忘记自己的对手,他会转过头,看着被二十多台摄像机包围着的丁俊晖。根据赛程,他将于今晚和丁俊晖进行一场资格赛。

  发布会结束,记者上去和他打招呼:“甘诺先生,欢迎来北京,你是第几次来了?”甘诺满脸笑容,热情地回答:“第三次,我对北京并不陌生。”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中,甘诺连胜中国选手张凯和英国选手斯莫尔,闯入16强;2006年则以4比5不敌于乔·派瑞,止步32强。甘诺说,他并没有和丁俊晖比过,但他清楚丁俊晖的实力。按照他对

中央电视台镜头说的:“丁俊晖是世界顶级选手之一,同时也是这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与他的比赛获胜的希望并不大,但是我会尽力去打,让比赛更加激烈一些,希望能够爆冷。”

  “你觉得你击败丁俊晖的希望有多大?”记者追问他,甘诺答非所问地开了句玩笑:“如果我赢了丁,你们还要把我当作朋友啊,千万别恨我。呵呵!”发布会结束,甘诺和其他球手一起,到二楼的餐厅用餐。老枪吉米怀特和斯诺克协会的官员占了一张小桌,几位新生代球员散坐在旁边的一张大桌,甘诺等七八人簇拥在中间的一张大桌旁。看上去甘诺的胃口很好,大口大口地享受着美味的食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