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 修秀获女子第11钱震华仅列3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现代五项世界杯埃及站男女子组的决赛已经全部落幕。女子组比赛中预赛成绩排名小组第一的修秀和刘周决赛中表现一般,分别以5388和5164分的总成绩分列11和24位。唯一闯进男子组决赛的中国名将钱震华决赛中表现欠佳,仅获得第34。

  女子组的比赛在24日率先进行,在第一个项射击项目的比赛中,后来夺冠的俄罗斯选手默哈多娃表现出色,获得1156分的第一高分,中国修秀表现也非常不错,取得1144分的好成绩。不过,第二项击剑的比赛是中国选手的弱项,修秀仅得784分,一下子被对手拉开。刘周也获得784分的成绩。修秀虽然在随后的游泳、马术和越野赛跑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遗憾与对手差距太大,最终只获得第11位。刘周也因为弱项拖累,最终位居第24位。

  女子组冠军被俄罗斯名将默哈多娃获得,她凭借击剑、射击的优势最终获得冠军;美国人塔尔米纳凭借游泳的巨大优势获得银牌,她在游泳比赛中获得1380分的高分,是比赛中唯一得分超过1300分的运动员。埃及人梅达尼获得铜牌。

  男子组的决赛在25日进行,中国唯一闯进决赛的钱震华决赛中得到4776分(五项目的得分分别是1204、664、1280、760、868),位居第34位。由于击剑和自行车项目表现较差,影响到整体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钱震华的射击得分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德国选手沃瑟以5592分的绝对优势摘得冠军。

  

现代五项是由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越野跑五个单项组成的综合运动项目,对选手的要求非常的高,在一天的比赛中,运动员要完成10米20发气手枪射击、击剑、200米自由泳、跨越12个障碍的马术比赛,最后以3000米越野跑结束全部比赛。(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