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蛙后罗雪娟退役后压力倍增 季丽萍自觉难撼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6日上午,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蛙泳预赛在苏珊-奥尼尔游泳馆上演。中国选手季丽萍和张慧佳首次亮相却无缘半决赛。没了“女蛙王”奥运冠军罗雪娟的身影,中国水军暂时难以在蛙泳项目上与澳大利亚等强队相抗衡。

  首次亮相世锦赛,“感觉很不顺”

  新浪体育:预赛感觉怎么样?

  季丽萍:游得不好,因为是上午不容易兴奋起来,感觉不是很顺。最后可能加速太早,后面肌肉有些硬掉,前50米还可以,后50感觉不太好。

  新浪体育:赛前,教练有没有特别指导?

  季丽萍:其实,我的赛前状态整个都还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整个游下来感觉却很糟。

  新浪体育:是不是有些紧张?

  季丽萍:有一点,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

  新浪体育:预赛结束后,你的收获是什么?

  季丽萍:自己的训练水平还是有欠缺,还不能达到和她们“同场竞技”的程度。

  罗雪娟后压力倍增,好在有齐晖“分担”

  新浪体育:自从罗雪娟退役之后,媒体更多地关注自己,是否感觉身上的压力很大?

  季丽萍:还可以。因为还有齐晖啊,自己就不觉得了。

  新浪体育:像

澳大利亚选手琼斯,之前对她一定很熟悉了吧。一块竞争有压力吗?

  季丽萍:有一点,感觉她速度很快。因为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见到这么多高水平选手,感觉和从前的比赛还是很不一样。

  新浪体育:接下来还有什么项目?

  季丽萍:还有一个50米蛙泳,我会好好准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