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别把甘诺给闪晕了 这几天没怎么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北京报道 丁俊晖经历过大场面,此次在北京打比赛,这里的大场面属于丁俊晖的,因为小晖是东道主。

  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有点与众不同,在与众球手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时候小晖“鹤立鸡群”———自己一个人坐在了一侧,而其他的选手都在他的另一个方向,小晖自然就有一种“遥望”对手的感觉。

  按照丁俊晖的指引,和小晖有一路之隔的对面坐着一个身穿粉红色条格衬衫的胖子就是26日晚上7:30即将比赛的对手甘诺。其实丁俊晖从来没有与甘诺打过比赛,见面也是就两次,这次在北京是丁俊晖第三次见到甘诺,可是甘诺却一直注意着丁俊晖。

  事实上按照国际比赛规定,丁与甘诺的资格赛早应该在正式比赛前结束,不过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有关方面特许比赛安排在北京进行。

  发布会上,小晖不停地和身边的朋友聊天,不过他时不时的也朝有一路之隔的地方扫视一眼,那人就是甘诺。今晚,丁俊晖只有战胜甘诺才会进入28日晚上7:30与霍金斯的比赛。

  有关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话题一直在新闻发布会上提起,可是真正让两人坐在一起的却是发布会之后的专访区域。丁俊晖经纪人公司众辉体育的张萌还特意与奥沙利文沟通,感谢他在大师赛上的关心,奥沙利文随后与小晖有说有笑地聊了起来。不过当摄影记者准备把镜头对准丁和奥时,不知什么原因两人总是不能配合摄影师的镜头,也许两位势均力敌的对手往往都是以这样的姿态面对公众。

  在丁俊晖眼里,在目前的斯诺克世界里,能称得上是对手的只有奥沙利文等为数不多的几人,所以在双方躲闪摄影师的镜头时,一场“刺刀见红”的大战在所难免。

  如果丁俊晖有机会与奥沙利文在决赛中大战,那他必须要在26日晚上的资格赛上战胜甘诺,而甘诺的名字也会因为与丁俊晖一战而被中国球迷熟知。25日,在有人指点那位红衬衫就是甘诺时,胖子甘诺就立即成了镁光照顾的对象,旁边的丁俊晖看到这个场面呵呵地笑了,他悄悄地告诉记者:“你们记者的镁光灯别把甘诺给闪晕了!”而身旁的甘诺也是被摄影记者拍得进入了紧张状态,脸涨得通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甘诺表示:“丁俊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手,要过他这关很难,不过我会在26日努力的。”

  "闪晕甘诺比赛就不好看了"

  对手甘诺就坐在丁俊晖的身旁,当记者们知道哪个是丁俊晖的资格赛对手之后,摄影师们马上把这位胖子甘诺围了起来,经过疯狂被拍的洗礼之后甘诺的脸明显涨得通红。

  《劲体育》:甘诺赛前和你交流过吗?

  丁俊晖:没有,我就和他见过两次面。到北京之后也没有和他交流,从这次来的选手来讲,每名球手都不好打,明天看看状态吧,我希望能打好。

  你看看,大家知道谁是你的对手之后,他马上就成名了!

  看看你们这些记者把人家围成什么样了!哈哈,告诉大家少拍点吧,别把他闪晕了,明天还要和我比赛呢,状态不好就不好看了啊!

  "这几天没怎么练!"

  20日回国之后,小晖一直在上海训练,不过说是训练,真正练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所以很想拿这次中国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不敢发豪言。

  《劲体育》:从英国回来这几天练得还不错吧?

  丁俊晖:练得不太好啊,就练了那么一两次,所以总体感觉状态一般,我不敢说什么豪言,从现在的感觉看,比赛能打到哪就打到哪,不过我会尽最大努力把比赛打好的。

  今天采访奥沙利文的时候,聊得最多的就是你,这次你们有私下的交流吗?

  有的,其实在英国的时候我们就很熟悉,这次到中国我们见面聊了一会,他总是问我,说这次到中国可以吃到美味了!

  你们这次公开赛只可能在决赛当中遇到,你有准备吗?

  当然,我希望自己有机会进入决赛,如果他能突破亨德利等高手,那在决赛中肯定要大战一场。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两天我还要调整一下,比赛先一场场打再说。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