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晖意外出局幕后原有罪魁:高住低练让我状态变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02  青年时报

  游泳世锦赛的游泳比赛昨日开战,中国水军的夺金最大希望齐晖在200米混合泳预赛中排名第25位,无缘半决赛。成绩是2分19秒05。她在去年多哈亚运会上的夺冠成绩是2分11秒92,成绩足足差了7秒多。

  “都是‘高住低练’惹的祸!”齐晖的教练叶瑾一个劲地反思。何谓高住低练,原来齐晖在世锦赛前在上海尝试了为期三周的训练新手段,即在模拟高原低氧气含量的低压氧舱里居住,在正常环境下进行训练。这在国字号水军中属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齐晖说:“我从‘高住低练’回到平原后,状态时好时坏。感觉从来没有这么差过。”

  而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唐奕、杨雨、徐妍玮、朱颖文组成的

中国队,最终只以3分40秒48获得第七。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