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田龙子笑解名字由来:不是日本人 进决赛正常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6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二日。在今天第一项女子100米仰泳预赛的名单上,中国选手徐田龙子的名字赫然在列。也许很多人都会对这个特殊的名字充满了好奇。

  “因为我爸爸姓徐,妈妈姓田,所以我是复姓‘徐田’,然后父母们希望能够‘望子成龙’所以我的名字就是‘龙子’。”徐田龙子饶有兴趣地解释自己名字的由来,可不要认为她是日本的女孩子哦。

  那么,家人会不会因为是女孩子而有些失望呢?徐田龙子听到笔者的问题,笑了起来:“不会啊,因为他们把我当男孩子一样重视啊。”

  评价起刚刚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上的表现,龙子如是认为:“算是正常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