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队抢走“田亮的金牌” 周继红:包揽10金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本届世锦赛上游泳项目暂时没有太大突破在预料之中,但跳水丢一块金牌却足以牵动国人神经,遗憾的是,昨天在郭晶晶、吴敏霞包揽三米板冠军之后,男子十米台两名小将却均出现失误,错失金牌。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十枚金牌的梦想,也因此提前破灭。

  在田亮被开除出国家队、胡佳因伤休养时,中国队派出了两名小将周吕鑫和林跃冲击十米台金牌,然而,年轻的他们付出了年轻的代价,原本一直领先的林跃在第五跳时出现失误,让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反超,林跃在最后一跳没能逆转,甚至没能保住银牌。

  男子十米台一直是

中国跳水队最重视的项目之一,在田亮风波越炒越烈的时候,这块金牌的意义也不言而喻,不过周继红似乎并不十分在意。“周吕鑫状态不错,但是决赛的时候还有点压不住自己,动作显得比较粗糙。而林跃给我的感觉就不是很理想,甚至比平时训练情况还要差一点,相比之下他在近段时间整体状态要差一点。”她还为两名年轻人开脱说,“我们应该有冲金的实力,但是这两个队员较年轻,没有经历过世锦赛,对他们来说这次是很好的锻炼。受一点挫折也好,相信他们经过一些锻炼会成长起来的。”

  在这块金牌丢掉之后,外电也纷纷作出评论,说俄罗斯人打破了

中国队的垄断,周继红无奈地表示:“包揽十金,哪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即使是三米板,竞争都非常激烈,郭晶晶的动作也并不是就没有提高的空间了,只是相对而言,我们对机会把握得比较好一些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