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畅谈接力夺金感受:世锦赛金牌数已达11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5日晚,在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以3分12秒72的成绩刷新赛会纪录摘得金牌,意大利和法国分获二三名。赛后,美国队名将菲尔普斯接受采访。

  “这是一次速度飞快的比赛。”菲尔普斯详细描述起自己在比赛中的感受,“当你跃入泳池,在水中穿梭的那一刹那,你能够感受到一股电流和不能抑制的兴奋。”

  对于自己在接力中的表现,菲尔普斯如是评价:“我对自己第一个出场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我在世锦赛上最好的一次经历。”

  “当我们在水中时,我们总是想赢,这就是我们的指导思想。”菲尔普斯并不掩饰自己和队友们对胜利的渴望。

  “一件事完了,再做另一件事。今晚过后,在我的脑海中将不会再去想这场比赛。我会试图忘记它,然后准备明天的比赛。”

  那么,这枚金牌究竟对他意味着什么呢?“当然意义丰富,这意味着我的世锦赛金牌数已达到11枚。”菲尔普斯自信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