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不把资格赛放在心上 训练更像是去“踩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今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正式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台球神童”丁俊晖将在资格赛上与英格兰老将艾德里安-甘诺展开杀戮,昨日前往赛场备战的丁俊晖对资格赛显得自信满满。

  丁俊晖与甘诺之间的资格赛本应该与其他选手的资格赛同期在国外进行,但组委会希望丁俊晖的资格赛放在国内进行,并在正赛之前就先聚集人气,因此丁俊晖相比起其他对手要在国内多赛一场。对于资格赛对手、34岁的“大象”甘诺,小晖显得自信满满,“以前还没有与他打过球,他对我来说不像亨德利他们那么熟悉,但我认为现在没必要为这场比赛做太多准备。”

  昨日下午,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后,一身便装的丁俊晖来到赛场练球房进行赛前备战。他在训练过程中总共打了3盘球,长杆最多打60多分,此外他还特意练习了一项招式:将球从中带往底袋打,但几次没有打好,其经纪人将球挪回原位,让他重打。从训练的情况看来,丁俊晖确实没有将今天的资格赛放在心上,更像只是来“踩场”的选手。

  丁俊晖此前在国外参赛时曾遭遇不友善对待,谈到第三次在家门口作战,丁俊晖呼吁道:“以前比赛总会出现手机声响或球迷拍照,希望这次球迷会文明一些,毕竟这项赛事本来就很绅士,来看比赛更应该提高自己这方面的素质。”

  据了解,今日的开杆仪式将于晚上7时举行,组委会还在开杆前举行了一项名为“星光大道”的活动,届时所有参赛球员都将走过红地毯,与球迷们近距离接触。

  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