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破亚洲纪录周雅菲状态上佳 今日将冲击100米蝶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19  新浪体育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张强)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今天 正式开战,青岛选手周雅菲在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连过两关,闯入了明天的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周雅菲在半决赛中还以58秒20的成 绩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58秒32的亚洲纪录。 在今天上午的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周雅菲和徐妍玮双双进入 半决赛。下午的半决赛中,周雅菲游出了58秒20的好成绩,打破了她自己创造的亚洲纪录。半决赛第五的名次让周雅菲顺利闯进了明天进 行的决赛。徐妍玮也进入了决赛。 赛后,记者同周雅菲取得了联系,她非常开心地表示:“今天我发挥得很好,提高了自己的最好成绩,现在赛前定的达到‘A标’的任务已经完成,明天的决赛也就没什么包袱,放开游吧。” 青岛的另一名选手王栋今天参加了男子50米蝶泳的比赛,24秒50的预赛成绩没有让他进入半决赛。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 夺冠热门、中国选手齐晖惨遭淘汰。 另外,韩国选手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冠,这也是韩国在游泳世锦赛历史上夺得的第一个冠军。首日比赛的另外三枚金 牌分别被澳大利亚、法国和美国选手获得。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