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泰恒从东道主手中虎口夺食 力压哈克特抢走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墨尔本专电 亚运会上一鸣惊人的韩国小将朴泰恒昨天震惊了世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以3分44秒30的成绩力压澳洲名将哈克特夺得冠军,这块金牌也是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的首金。澳大利亚人原本苦心为自己的选手准备,没想到半路杀出了个朴泰恒。

  17岁的朴泰恒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在昨天的决赛中,朴泰恒前350米还处于第四位,通过最后50米的出色发挥,接连追上俄罗斯名将普利鲁科夫、东道主宠儿哈克特和上届季军、突尼斯人麦尔洛利,赢得冠军———打破了澳洲选手自1994年来对世锦赛该项目的统治。

  另外,日本名将北岛康介昨天在男子100米蛙泳预赛、半决赛中均名列第一,其中预赛游出的59秒96,是自去年8月以来的世界最佳成绩。

  相比韩日两个邻国的精彩表现,

中国队无疑让人失望。在昨晚举行的四项决赛中,仅仅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一项杀进决赛,最终由杨雨、朱颖文、徐妍伟、唐奕组成的中国队游出3分40秒48仅名列第七,落后夺冠的
澳大利亚
队刚好5秒整。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