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退板也难不倒跳水女皇 四连冠郭晶晶坦言没啥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在游泳世锦赛女子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技压群芳,连续第四次夺得冠军。除了在第二轮比赛中因走板距离不够导致起跳时有些退板之外,决赛其它四轮比赛郭晶晶完成得都非常出色,并最终以381.75分的成绩连续第四次夺得世锦赛金牌。因伤影响了预赛和半决赛发挥的吴敏霞以368.80分获得银牌。

  成为世锦赛历史上连续四届摘金的第一人后,郭晶晶一脸淡定,“我赛前没有想过四连冠,现在也没什么感觉。拿就拿了呗。”而队友吴敏霞也表示了对于郭晶晶实力的赞许,“她是队伍里的大姐姐,很多东西都能够教我们,至于差距我将更多从自身上寻找。”

  但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十米台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成为

中国跳水队包揽跳水项目10金梦想的终结者,这位上届季军得主战胜两名初次参加世锦赛的中国选手周吕鑫和林跃夺得冠军,周吕鑫、林跃分获银牌和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