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选手出工又出力 记者会未毕即忙去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今天,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揭开帷幕,中国球迷最关注的“台球神童”丁俊晖将于今晚亮相资格赛,对手是排名世界第40位的英国选手艾德立安·甘诺。

  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身西装的丁俊晖并没有与其他选手坐在一起,而是坐在给赞助商预留的位子上,他没有正面评价第一个对手,但无论是按世界排名,还是从实力上来分析,小丁晖今晚被爆冷的可能性较小。

  今日除了丁俊晖的资格赛之外,其余8场比赛全部为外卡赛,从实力上分析,8位中国持外卡参赛选手大多可能会被淘汰,很难为丁俊晖继续前进保驾护航。此外,除了老将戴维斯将于今天抵达之外,达赫迪等名将昨天也抵京并出席了发布会。许多刚刚抵京的选手带着球杆出席发布会,并在发布会尚未结束时,就匆忙离开去练球和适应场地。本报北京专电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