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头牌”丁俊晖今将出场 组委会配备24小时护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5:30  都市快报

  记者陈希综合报道 参赛的大师们昨日全部抵京,赛场也已全部布置完毕——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一派“大热”的景象。当然,明星中的明星无疑还是丁俊晖。

  昨天,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等八大高手联袂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一阵骚动。但大师们落座后,身着黑色西服的丁俊晖现身。现场的老记们马上调整目标,迅速将丁俊晖“包围”起来,让一旁的大师们无端受了冷遇。

  从第一年的外卡选手,到如今的热门人物,丁俊晖也随着中国公开赛在不断成长。赛前,亨德利和奥沙利文都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两位斯诺克大师都一致认为丁俊晖是本届中国公开赛夺冠的热门人选,孤傲的奥沙利文甚至还说:“丁俊晖会是我的主要对手。”

  除了受到大师们的褒扬,丁俊晖也受到了球迷的热捧。据悉,今晚他与甘诺所进行的资格赛的2000余张门票,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预售一空。面对风头如此强劲的对手,35岁的甘诺世界排名比丁俊晖低很多,赛前他也有些信心不足,“丁俊晖实力很强,我只能说我会尽力让比赛能激烈一些。”正是考虑到丁俊晖的魅力,主办方对他进行了“特殊照顾”——丁俊晖居住的楼层不仅有24小时保安巡逻,出入也有安保人员贴身护卫。

  赛场直播球台上方,一个4米高、6米宽的白色屏幕也已经安装就绪。今天,后排的现场观众可以通过这个大屏幕更清楚地看到比赛的情况。考虑到国内观众不是太了解斯诺克比赛的观看规则,在比赛间隙,大屏幕还将反复播放斯诺克观赛的礼仪。世界斯诺克联合会赛事总监盖里表示,这种做法在世界台联的赛事中还是首次。

  ■遥控器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16:15 中国选手外卡赛 CCTV-5

  19:30 资格赛 CCTV-5

  

游泳世锦赛

  13:00 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 CCTV-5

  17:00 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等4项决赛 CCTV-5

  NBA常规赛

  27日8:30

火箭-雄鹿 CCTV-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