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西服竟发出耀眼白色光芒 丁俊晖正可谓"星光熠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维)今日上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就将全面开战,首场资格赛将在中国选手杨擎天和现世界排名第47位的英国选手詹米·科普之间展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也将在今晚亮相。作为年度压轴大戏斯诺克世锦赛前惟一一站正式比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云集了众多名将。昨日,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德利在内的所有参赛选手出席了主办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对于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几十家媒体记者来说,现场的主角似乎只有丁俊晖。

  当国外选手进场后,一身黑色西服的“神奇小子”丁俊晖才走进来。与国外选手的休闲打扮不同,丁俊晖的行头显得过于隆重,他被安排在非选手区就坐。“神奇小子”还没就坐,原本在选手区蹲点的记者立马调整阵地,所有的摄影机、照相机全部转移到丁俊晖附近。由于闪光灯的缘故,丁俊晖的黑色西服也因此发出了白色的“光芒”,真可谓“星光熠熠”。

  在整个新闻发布会过程中,丁俊晖始终被闪光灯包围着,丁俊晖似乎心情不错,对记者的拍摄没有表现出丝毫不快与不自然。今晚7时30分,丁俊晖将在资格赛上迎战世界排名第34位的甘诺。对于这场比赛,实力占据优势的丁俊晖取胜问题不大,晋级正赛对于他来说不是难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