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竞走赛昨结束 虞朝鸿一路领先夺冠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3: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昨日,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在深圳结束。在最后举行的男子50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虞朝鸿一路领先夺得冠军,江苏选手孙超后来居上夺得亚军,西班牙老将加西亚获得第三名。前三名分别获得2000、1500和1000美元的奖金。

  虞朝鸿赛后表示,“中国选手在50公里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但今天天气比较热,我的发挥只能算一般。”作为中国田径的老将,他将参加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虞朝鸿将此作为在近期最大的目标,“我要努力训练不断改进技术,要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走出好成绩,为2008北京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

  按照规则,此次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也是全国竞走锦标赛,因此虞朝鸿和孙超顺理成章地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世锦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