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将纷纷落马中国惨淡开场 队员需提高上午比赛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游泳大战昨天拉开战幕,中国水军首日表现平淡,被寄予厚望的齐晖、张琳甚至都没能闯进决赛,只有女子4×100米自由泳获得了第七的成绩。

  张琳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和齐晖的女子200米混合泳都是中国队非常看重的项目,可惜两人的竞技状态都不太理想,双双在预赛时就遭到淘汰。女子4×100米自由泳是中国队昨天唯一收获的好成绩,她们最终排名第七。另外,周雅菲和徐妍玮进入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张亚东认为,

中国队员整体发挥还算正常。“中国选手还不太习惯上午比赛,张琳的成绩已经是中国选手上午能够游出的比较好的成绩。”张亚东说,“周雅菲的女子100米蝶泳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是我们近期的最好成绩。游第一棒的年轻队员没有经验,她落后了之后,前面领先队员翻起的浪太大,也影响了一些成绩。”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韩国17岁小将选手朴泰桓力压“中长距离自由泳之王”哈克特,夺得本届世锦赛游泳首金,这也是韩国世锦赛首金。美国队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神童菲尔普斯也夺得了他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枚金牌,开始争夺8金的征程。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