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奎尔堪称丁俊晖克星:他今年赢不了我 明年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后,世界排名第九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接受了采访。谈到丁俊晖,马奎尔信心十足,认为“神童”今年赢不了自己。

  26岁的马奎尔来自苏格兰格拉斯哥,1998年转入职业以来稳步提升。2004年是马奎尔最为辉煌的一年,曾获得欧洲公开赛和英国锦标赛冠军。谈到此次公开赛的目标,马奎尔稍有保留,他表示尽自己能力守好阵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丁俊晖与马奎尔有多次交手,但从未取胜。对此,马奎尔信心十足地说:“是的!丁俊晖没赢过我。今年他可能还打不过我,但是明年后年就有可能击败我了,因为他进步很快。”


何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