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小丁赛前抢尽风头 西装出场令世界大牌遭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丁成熟了。

  “台球皇帝”亨得利

  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25日在北京举行,8位持外卡参加比赛的中国球员与参加正赛的31名斯诺克选手到场。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6日开赛。

  亨得利的出现,带起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第一个高潮。“台球皇帝”沉稳地走向发布会主席台,一举一动流露着优雅的气质。随后,“火箭”奥沙利文出现了。各路记者纷纷拿起相机抢占最佳位置,咔嚓咔嚓拍个不停。奥沙利文看来也是心情不错,不仅主动与旁人打招呼,还配合记者摆出姿势。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及去年的亚军希金斯也相继走进了会场。威廉姆斯身着运动短袖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刚刚喜得贵子的他也是兴致很高,不停地和身边的球员进行交流,希金斯则穿一件休闲衬衫,经过打理的头发显得很有型。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和世锦赛冠军多特聊得兴致勃勃。

  不过,现场记者很快便转换了阵地,原来丁俊晖出现了。小丁一身笔挺的西装,显示出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小丁一来,所有的记者蜂拥而上,而其他斯诺克巨星便受到了冷落。作为赛事组委会的“保护对象”,丁俊晖受到了严密的保护。但是无论他走到哪里,始终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丁俊晖将在26日晚上对阵英格兰球手艾德里安·甘诺。34岁的甘诺1994年转入职业,但十几年的职业生涯中没有突出表现,最好成绩只是两次进入排名赛16强。丁俊晖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虽然在大师赛决赛败北后有一段低迷,但各个方面都要强于对手很多。对于这场资格赛,丁俊晖志在必得,甘诺本赛季第三次跻身正赛的希望不大。

  今年,8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手在小球中心的支持下进行了长期集训,作了充分的准备,将力争优异的成绩。


陈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