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吕鑫未能延续半决赛神勇 俄罗斯加尔佩林横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2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十米台个人的决赛中,安徽选手周吕鑫没能继续他在预赛和半决赛的神勇,最终以519.15分的成绩夺得银牌,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获得。

  昨天的冠军争夺实际上就是在周吕鑫、林跃、加尔佩林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之间展开。但是第一轮中国两位选手表现欠佳,林跃和周吕鑫分获第八名和第十名。加尔佩林和德斯帕蒂则发挥稳健,分别位居第二和第四。第二轮,德斯帕蒂出现重大失误,早早退出冠军争夺;加尔佩林继续发挥稳健,在这一轮跃居第一位。中国两名选手也发挥稳定,排名也分别升至第四和第七;第三轮比赛,林跃发挥突出,获得了97.20的高分,排名首次升至第一。加尔佩林不甘示弱,也跳出90分的高分,紧追林跃。周吕鑫虽然本轮发挥再次出现失误,但78.75分使他保住了第七的位置;第四轮比赛出现了高潮,当林跃和加尔佩林先后跳出99分的高分时,周吕鑫更是技惊四座,跳出了108分的全场最高分,周吕鑫排名也随之跻身第三位。第五轮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仅有两分优势的林跃在这一轮出现较大失误,加尔佩林则发挥完美,反超林跃17分,基本奠定胜局。而周吕鑫在第五轮发挥也不理想,仅得到76.80分,只比第四名领先8分;最后一跳,加尔佩林跳出了他六轮动作中最出色的一次,无可争议地获得了金牌。林跃则再次出现较大失误,将亚军宝座拱手让给了周吕鑫。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