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截止 25000人报名创历史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25日电(记者胡苏)记者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本届马拉松赛报名已于日前截止,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0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这也是厦门马拉松赛连续5年举办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2007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去年12月10日开通了网上报名,今年2月10日开始接受现场报名。据组委会透露,目前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人数已超过赛事规模设计人数25000名,组委会根据赛程规定宣布停止报名工作。

  据统计,报名参赛者中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人数分别达到4610人和5000人,均创下这两个项目报名人数的历史最高纪录,报名参加5公里和10公里比赛的人数也分别达到了赛前设计规模8000人。

  组委会还提醒各位已经报名参赛的长跑爱好者,应加强赛前适应性训练,全面检查身体,掌握自身的身体状况,以保证安全、顺利地完成比赛。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自200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是第5届。在2003年的首届比赛中,共有11998名选手参与角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