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梁盛赞小将马龙:上升空间非常大 今后很"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1:4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3月25日讯: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二阶段大循环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进行比赛总结时对有“新生代希望”之称的小将马龙大加赞誉,称其上升空间非常大,“今后实力会很可怕”。

  刘国梁认为此前夺得了科威特公开赛冠军的马龙在本次选拔赛中气势更加霸气,信心更加厚势,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马龙作为在目前国家男队中年龄倒数第2小的希望之星,上升空间很大,很有潜力。他要求马龙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要更加相信自己,这样才能在2008年奥运会中打出好成绩。此外,刘国梁认为马龙的技术水平已经有了质的提高,但在性格打法的发挥上还需要进一步放开。

  在总结不足时,刘国梁表示,马龙的比赛经验仍然不够丰富,临场调节能力稍差一点,“必须要更加努力,不能因为有了一点点成绩就沾沾自喜,打进高水平队伍一次是容易的,但要在其中站稳脚跟就需要确立更高的要求。”(小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