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周雅菲发挥出色 哈克特状态差成就朴泰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9:4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3月25日讯:今天,带队在墨尔本参加2007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认为中国游泳队首日战绩除了著名泳将齐晖在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意外出局,其他运动员基本成绩都较以往有所提高,中国队整体“基本正常”。

  张亚东认为,本届游泳世锦赛比赛时间安排在上午,由于时差问题,中国选手在上午不太容易进入状态,不好发挥,这一因素多少影响了中国队今天的成绩。不过具体到每个选手身上基本都比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有所提高。“比如女子100米蝶泳周雅菲和徐妍玮都表现很出色,都获得了明天晚上的决赛资格。周雅菲58秒20的成绩使亚洲纪录提高了0.12秒。女子4乘100米接力获得第7名,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游第一棒的小运动员经验不足,翻起的浪太大,影响了后面队友的发挥。”

  对于韩国小将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夺冠,张亚东评价:“朴泰桓在这个项目上一直是我们的对手,但今天他之所以能够夺冠,主要原因是

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不在状态。朴泰桓将是2008年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小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