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中国女队排名第六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2007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全面展开。中国女队参加了4X100米自由泳接力,由徐妍玮、唐奕、杨雨和朱颖文组成的中国队排名第六闯进决赛,成绩是3分40秒73。

  美国队以3分38秒32的成绩牢牢占据榜首位置,他们优势非常明显,是唯一闯进3分40秒以内的代表队。荷兰、澳大利亚、瑞典分列二三四位,这三支队伍成绩差距异常的小,分别是3分40秒01、3分40秒04和3分40秒09。

  另外一个排在中国前面的队伍是德国队,成绩是3分40秒55。还有法国和英国闯进决赛。他们将在今天下午展开对金牌的争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