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庆奥运倒计时500天 秦皇岛市启动志愿者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2:25  燕赵都市报

  明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个美好而意义深重的特殊节日,奥足赛秦皇岛赛区办公室于昨日启动了倒计时500天庆祝活动暨“奥运·秦皇岛2008”全民迎奥运系列活动,秦皇岛市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同时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次庆祝活动将持续三天,直至3月26日晚。活动期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迎奥运百人签名、冲向2008长跑比赛、秦皇岛市青少年宫的迎奥运青少年乒乓球比赛、海边放奥运漂流瓶,以及迎奥运篮球表演赛等活动,打响港城市民迎接奥运的第一炮,同时动员全体市民踊跃加入到奥运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