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直通萨格勒布第二阶段 黑马邱贻可用姚明自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近几年来,四川国手邱贻可一直负面新闻不断,不过他在第二阶段队内赛中再次抢风头则是因为球技。“姚明受伤休息复出后,头几场发挥得也并不是十分理想,我渴望通过这次比赛来证明自己。”“问题小子”的邱贻可将姚明作为榜样来激励自己。

  邱贻可第一阶段表现一般,仅名列第12名,惊险进入参加第二阶段的16人名单。来到辽宁锦州后,他前两日取得了6胜2负的不错战绩,其中包括战胜第一阶段队内赛排名第一的郝帅,被称为第二阶段选拔赛的“黑马”。

  昨日,邱贻可与此前八战全胜,保持不败的王励勤交锋。结果邱贻可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0轻松战胜王励勤。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3和11∶7。

  邱贻可表示,他是憋着一股劲来到锦州的:“姚明在受伤休息七十多天之后,头几场发挥得也并不是十分理想。而我之前没有参加比赛一年了,所以第一阶段打得时候感觉不是太好,不过这次来到锦州,我进入状态很快。”

  当被问及这次比赛的目标时,邱贻可表示,即使这次没有办法直通,在接下来的选拔赛中也会全力以赴。

  昨日队内赛第三天战罢,王励勤以11胜1负,继续占据第二阶段积分榜首位,马龙和马琳共同暂居第二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