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有误王栋"1998年"出生? 不紧张只为学习来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在混合采访区等候刚结束男子50米蝶泳预赛的王栋时,笔者讶异地发现手中国际泳联提供的资料中,位于第17组出场的中国选手王栋出生日期一栏竟然写着“98”,赶紧往大屏幕望去在“Wang Dong”后面同样是“98”,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当笔者向王栋指出资料上的错误时,他笑着说:“我是1986年出生的啦。”

  对于本场预赛自己的发挥,王栋如是说:“感觉不是很好,还是适应得不好。因为北京奥运会上比赛时间也在上午,还是对这方面的准备不是很充分。”

  从22日到达墨尔本之后,王栋认为自己在场地适应和面对大赛氛围来说,“个人准备还是不够”。经过了预赛之后,王栋表示对接下来的比赛应该还是有所收获的,“对泳池的感觉还有大赛的气氛,至少会比今天更加适应。”

  那么面对实力强劲的国外选手,王栋的心态是否已经调整好?

  “面对他们时我不会紧张。”对此,王栋的态度十分淡然,“因为优秀的选手也是经过一次次比赛锻炼出来的,水平由低到高一步步增长的。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和他们同场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