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得主办权罗雪娟有功劳 地道英文陈述令人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国际泳联会议上,上海战胜多哈,获得2011年第14届游泳世锦赛举办权。罗雪娟作为陈述人之一,在申办会议上发表了一分钟的英语陈述,为上海拉选票。

  身穿蓝色西装、黑色裙子,罗雪娟一副很职业的模样。在最后投票前,罗雪娟用英文做了陈述。退役后,罗雪娟苦学英文,还自费聘请了外语教师。“我陈述的内容主要就是能够在上海举办游泳世锦赛,对于运动员来说将是很荣幸的事情,希望各国运动员们都能到上海来,到东方明珠来。”罗雪娟介绍说。

  上海成功申办到

游泳世锦赛,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这项游泳顶级赛事。顺利完成任务的罗雪娟也很兴奋,“我们能够申办成功,主要还是国际泳联对于中国游泳近年来的发展感到认可。接下来,我就是作为一名观众,去看游泳比赛。”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