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PBA大湖九球经典赛 潘晓婷9-7险胜劲敌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3月24日凌晨2 点消息,在密芝根城举行的WPBA大湖经典赛,现WPBA排名第8的中国选手潘晓婷,以9:7赢了排名第12的提芬尼-尼森,顺利进入16强。开局潘晓婷的发挥不错,一直领先至比分8:3, 但其后发挥不佳,给对手连追4局至8:7。这时潘晓婷适当的叫了一个暂停,在休息的5分钟时间里,她与教练在场边讨论。得到教练得指导,暂停后的潘晓婷再次发挥应有的水平拿下最后一局,整个比赛打了2个多小时。

  值得留意的是在潘晓婷比赛期间,旁边有一名不寻常的观众正默默地看着整个赛事,她就是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费雪较早前已完成比赛,顺利取得16强席位。如无意外,她在8进4的比赛对手将是潘晓婷。费雪也可能意识到潘晓婷是她这次经典赛最大障碍,故特意过来观察潘晓婷的比赛情况。上年度双方对赛过4次,赛果是2胜2负平手,本次经典赛若能碰头,将是今年双方第一次对决。不论结果如何,这场对决绝对是本次大湖经典赛的焦点。(周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