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选拔马龙十连胜被郝帅终结 王皓复苏轻取陈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第十一轮比赛中,已经取得十连胜、独自领跑积分榜的马龙与第一阶段选拔赛的冠军郝帅狭路相逢,而近期状态同样不佳的王皓和陈玘也在另一场球台上演了一场直接对话。

  自从王励勤在第九轮被邱贻可打破不败金身之后,依旧保持着连胜战绩的马龙一下子独自成为了众矢之的。相反,在下午的比赛中刚刚战胜王皓的郝帅气势正胜,上来就以11比9和11比6先下两城,建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马龙稳住阵脚,以11比7扳回一盘。但是第四局刚开始,郝帅又表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开局便以4比0取得领先。尽管马龙马上请求了暂停,但是依然没有挽回败势,最终郝帅以11比4取得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同时也以3比1拿下了整场比赛,终结了马龙连胜的脚步。在稍后进行的今天的最后一轮,也就是第十二轮比赛中,同样是仅负一场的马龙和王励勤将上演一场精彩对决。

  在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中,王皓和陈玘表现出来的状态都不是十分出色。王皓在下午的比赛中0比3不敌郝帅,尤其是第三局最后阶段精神涣散、连连丢分的场景,让人看不到他过往的斗志。经过下午的调整,王皓的精神状态显然大有改观,开局就建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以11比2拿下首局、先声夺人。但是,此前已经战绩不佳的陈玘显然不愿意就此放弃比赛,在第二局比赛中与王皓展开了鏖战,惊险地以13比11扳回一城。但是,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两人在经历开局的平局之后,陈玘再次出现了主动失误,以4比11丢掉了至关紧要的一局。第四局比赛,已经站到悬崖边上的陈玘背水一战,一直保持着两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并且以10比8率先拿到局点,让人看到了一线曙光。但是最终,王皓积极进攻的打法还是帮助他接连得分,以13比11完成逆转,并且以3比1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邓菲菲 发自锦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