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村:为花游姑娘勇气打100分 成功转变裁判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96.334分。中国花样游泳队凭借一曲《凤凰》,在集体自由自选动作决赛中位列第四,实现了本届墨尔本世锦赛上的又一个突破。

  收获:向往奖牌的渴望强烈

  “恭喜!”当守候多时的中国记者们向井村雅代和队员们表示祝贺时,外教井村女士连连摆手,接着总结起对本次比赛的整体印象:“预赛时,队伍发挥得比较差,但是今晚的决赛成绩反超了,真是件了不起的事情。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有了力量,感觉队员们在水中的位置非常高。现在感觉她们的能力已经变得很强。在世锦赛上的舞台上,中国花游的实力越来越高。”

  随着集体自由自选动作决赛的结束,井村教练认为中国

花样游泳队最大的收获是对奖牌的向往:“我能够感觉到中国的队员每人都发自内心地渴望奖牌!”

  那么,第三与第四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呢?“面对世界强队,中国对要前进一步难度都是非常大的,不过队伍正在进步,我们很有信心实现奥运会奖牌的突破。”井村教练如是回答。

  成功转变裁判印象,得分突破9.7分

  在本届世锦赛上,曾经因为裁判打分偏低,井村教练表示过不满意见。不过今晚集体自由自选动作的决赛,井村完全对评分心悦诚服。

  “我们已经成功扭转了裁判对我们的印象,”井村教练坦诚“改变裁判对中国花游的印象”也是本次参加世锦赛的主要目标之一,“以前我们的动作要超过9.6分都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部分裁判已经为我们打出了9.7这样的分数。但次数还是很少,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9.8分。”

  最后,井村雅代也透露自己不再是“临时工”,“我和游泳中心的协约将持续到2008年

北京奥运会,具体的细节下次再说。”同时,为了给奥运会上的裁判和观众一个全新的亮相,她正在着手编排一套全新的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